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1-09-24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2021年9月23日上午10:00,资产管理处在院办公楼203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戴渊博主持。

首先,戴渊博代表资产管理处全体欢迎新同事李媛的加入,并介绍了资产管理处成立、岗位职责及相关制度。资产管理处需按国家资产管理相关规范程序组织、监督、实施学院资产管理,维护和保障学院资产的安全、完整,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负责学院资产管理工作,统一管理学院土地、房屋、仪器设备、家具等各项资产,并对各类经营性资产实施监督管理;负责学院招标采购工作的组织和管理;负责对学院招投标代理机构、工程造价审计机构进行动态管理;通过政府采购、招标采购项目的组织开展验收工作协调编制工程建设类项目的工程结算审核报告等。

接着,戴渊博划分了资产管理处各岗位工作职责。刘翔负责招标采购、项目验收及审计整改相关工作,李媛负责资产管理工作,陈晓燕负责办公室综合工作及档案管理工作,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所有的工作要为学院负责,对党委的意图不能打折,要坚决执行。

最后,戴渊博强调资产管理处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所开展的工作都要以法律、政策为准绳,本处室工作人员均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热情的工作态度开展各项工作。

1.png

                                     资产管理处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