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学习李炳军在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1-10-13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资产管理处于2021年10月12日下3:20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李炳军在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此次学习分别从一是着力扩大和优化基础教育资源供给;二是全力做大做强高等教育;三是切实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四是下大力建设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五是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六是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等六个方面进行学习。

教育兴则贵州兴,教育强则贵州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扎实抓好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 作,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资产管理处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