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四史”专题宣讲会(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2-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0日召开学习“四史”专题宣讲会。会议由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戴渊博进行宣讲,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2.png

 

宣讲会上,戴渊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系统学习“四史”,准确把握“四史”的关键和重点”,“回顾贵州发展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提高思想站位,努力推动“四史”宣传学习取得实效”等四个方面对学习“四史”进行宣讲。

图片3.png

 

戴渊博强调全体党员要要深入学习“四史”,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联系工作实际,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