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1-12-31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2021年12月28日上午11:00,资产管理处在院办公楼203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戴渊博主持。

图片1.png

首先,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宣布学院党委干部任职决定,唐兰涛任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不再担任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职务。

2.png

戴渊博代表资产管理处全体欢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唐兰涛同志加入,并介绍了资产管理处成立情况、工作职责以及岗位分工。工作职责:

1、资产管理处需按资产管理的程序和规范组织、监督、实施学院资产管理,维护和保障学院资产的安全、完整,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2、负责学院资产管理工作,统一管理学院土地、房屋、仪器设备、家具等各项资产,并对各类经营性资产实施监督管理;

3、负责学院政府采购、工程招标的组织和管理;负责造价咨询服务采购;负责招标代理机构的建设和使用;负责政府集中采购平台的管理;负责组织项目验收。

岗位分工:李媛负责资产管理工作,刘翔负责采购相关工作,陈晓燕负责办公室综合工作及档案管理。

然后,唐兰涛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戴渊博处长细心地讲解资产处相关工作。并表示自己今后一定会加强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做好廉洁自律,希望大家以后能不遗余力的支持工作。

3.png

资产管理处刘翔、陈晓燕、李媛依次作表态发言,表示热烈欢迎唐兰涛副处长到资产管理处开展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配合唐兰涛副处长,让资产管理处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