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 “品读经典,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1-2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结合学院一月“读书月”活动,为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进一步激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强化履职能力,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于2022年1月12日开展“品读经典,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戴渊博主持。

图片1.png

 

首先,由支部书记戴渊博读《毛泽东选集》(第一卷)并谈读书感想;

 

图片2.png

 

接着,支部组织委员熊学斌读《毛泽东选集》(第二卷)并谈读书感想;

图片3.png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李媛读《毛泽东选集》(第三卷)并谈读书感想;

图片4.png

 

再后,由支部党员刘翔读《毛泽东选集》(第四卷)并谈读书感想;图片5.png

 

最后,戴渊博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强化履职能力,在党支部中营造“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浓厚氛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自觉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