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简报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2-03-24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2022年3月2114:30,在吴钦林副院长的主持下召开了2022年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根据上行文《贵州省财政厅关于新版政府采购网及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平台上线通知》(黔财采函〔2021〕177号),对学院内控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同时为了完善学院招标采购相关制度,拟定了新的管理办法。

 

首先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唐兰涛对所涉及的六项管理办法、方案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具体包括:

1.《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意见征求稿)

2.《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与采购归口管理办法》(意见征求稿)

3.学院相关部门设置贵州省政府采购云平台二级账号(意见征求稿)

4.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名称及成员变更(意见征求稿)

5.《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意见征求稿)

6.《学院2022-2024年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方案》(意见征求稿)

然后,在吴钦林副院长的主持下,领导小组成员对以上管理办法、方案进行了讨论,在会上形成了部分意见,吴钦林副院长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充分研读征求意见稿,在本周五前形成反馈意见。

最后,罗勇院长对招标采购管理办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深化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三是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