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宣讲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2-05-28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学院教职工生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27日12时30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于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宣讲。规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部全体工作人员,会计金融系、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及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宣讲会。

吴钦林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大会的主旨、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奋斗目标及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建设是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展开宣讲,并结合学员实际工作展开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吴钦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把对党忠诚当成最重要的政治品格和最鲜明的政治底色。二是精心统筹推动,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宣传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领师生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抓好贯彻落实。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聚焦各部门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将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