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开展招标采购、资产管理业务知识培训简报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2-05-26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招标采购、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各项工作效率资产管理处同规划财务处于5月25日下午2:30分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组织了关于招标采购、资产管理财务管理等业务知识的培训。学院各部门、系(部)资产管理员、财务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由资产管理处审计综合科副科长刘翔进行招标采购业务方面的培训主要讲解了采购的程序、政府集中采购平台的操作流程、采购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作出了分析,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

接着,由资产管理处李媛老师开展资产管理业务培训,李媛老师从资产配置的标准、要求,及新增资产的入帐流程等向各位资产管理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资产管理员在日常资产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错误作了一些要求。

最后,规划财务处袁定辉处长进行了财务管理业务培训。袁处长传达了贵州省供销社《关于下达学院2022年度预算指标及绩效目标的通知》,并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对财务管理工作的标准对各财务管理员在开展部门预算及报销工作中作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