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9-2020学年度学生学平险(学生意外保险) 服务单位比选公告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19-06-20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项目编号:JMGC-20190620006

经学院会议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比选——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度学生学平险(学生意外保险)服务单位,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报名截止,6月25日17:00时前接收比选服务单位文件(请密封加盖印章),服务单位需按第“三”项要求封装文件(资料胶装成册,一正二副),之后评定选中服务单位并签订合同。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为了保障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安全,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将为在校学生及新生比选2019-2020学年度学生学平险(学生意外保险)服务单位,要求比选选中单位派人到校现场设点,学生自愿办理投保。本次学平险(学生意外保险)周期为1学年(2019-2020学年度),保费为50元/年•人。

二、比选服务单位资格要求

(一)服务单位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相应服务的独立法人。

(二)服务单位应在贵州省内具有完备的分支机构和网点(省、市级或县级),并具有健全的理赔服务机构;具有在贵州省境内从事学校责任保险业务的业绩;具有承保学生意外伤害综合保险业务经验和业务管理队伍。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具有完善的服务水平、雄厚的技术实力、良好的风险管理能力和充足的偿付能力,能够及时迅速处理学生意外伤害综合保险理赔工作,为学院学生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能够提供不低于本项目基本保险条款规定事项的保险服务。

(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六)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七)参加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四、报名保险

三、比选文件及评分要求

(一)服务单位资质证明文件及评分标准(10分,具体参照附件1)

(二)保险生效期及评分标准(5分,具体参照附件2)

(三)保险服务内容及评分标准(50分,具体参照附件3)

(四)增值服务及评分标准(30分,具体参照附件4)

(五)其它(5分,具体参照附件5)

按以上(附件1至5)顺序胶装成册。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6月21日——2019年6月25日(工作日),截止时间6月25日17:00。

(二)报名地点: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处211办公室

(三)报名要求:报名时提交密封比选资料(资料要求胶装成册,一正二副)

(四)报名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854-8366211

           项目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13765110721

(五)采购信息及评分标准请自行下载附件压缩包。

五、开标时间及方式

 1、由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择时评标,学院纪检监察室监督评标全过程;

 2、评标结果在学院官网主页“招标信息”栏目予以公告。

  附件: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保险公司比选.zip
文件类型: .zip 9a91805d157037ca0601af0dc501b93c.zip (79.15 KB)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资产管理处)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