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活动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19-12-2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和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让大三学生消除即将进入社会的迷惘,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和规划。招生就业处特邀请六盘水创新科技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中国创业培训项目国家级培训师王永娟老师,于20191218日上午9:00在信息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1.jpg

 

2.jpg

本次讲座王老师以《过去皆为序曲 未来决定现在》为题,从职业生涯诊断、确定职业定位(职业锚)、选择职业发展通道、确定发展目标(远、中、近)、制定实施计划与措施、反馈与修正,跟踪管理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学生在台上进行趣味互动。

 

讲座结束后,学生反馈这次的讲座很有意义,从中领悟到该怎样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对他们的帮助很大,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