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黔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签订“黔南州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图文)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19-12-2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20191223日下午三点,“黔南州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锦辉酒店正式举行。会议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志昂同志主持,黔南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谭诤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我院副院长黎元波同志参会并在致辞中就学院办学情况和特色进行了推介。

1.png

 

2.png

签约仪式上,我院黎元波副院长与黔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黔南州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院将竭心打造适应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师资队伍让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的退役军人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或学历教育,制定职业技能培训相关教学计划,严格培训管理,确保培训质量为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创造和提供创业就业条件,提供创业就业服务。引导退役军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积极就业创业、实现自身价值,促进军民融合、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