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阳校区)2018年学前教育专业校企见面会暨双选会简讯
信息来源:贵州经贸职院发布日期:2018-06-06发布作者:招生就业处浏览量:

   2018年5月30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阳校区)2018年学前教育专业校企见面会暨双选会在我校图书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和室内体育馆举行。

  会议由我校招生就业办副主任冯骏主持,参会人员有我校黎元波副校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来校招聘的企业领导。会上黎副校长对来我校招聘的企业领导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现状和学生管理方法,重点对企业提出学生管理的要求,要求企业接好学生教育管理接力棒的下一棒。我校旅游文秘教研室刘艳主任就学前教育专业作了具体的介绍。同时相关企业也作了学生实习的相关讨论和管理承诺。最后,招生就业办副主任冯骏对学生双选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14:00时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体育馆进行了双选面试会。企业招聘到了合适学生,同学们选择到合适的企业和岗位。

 

 

招生就业办

2018年5月30日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