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22-06-0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6月1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谢用民出席会议,系部党总支书记、各系部就业指导员,招生就业处、学生处与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4778.JPG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戴渊博传达学院党委专题会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就业创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就业指导中心兰宣鹄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宏志助航计划”“订单班”工作相关要求,石登云老师通报了就业系统数据填报情况并进行交流。
IMG_4792_proc.jpg
  副院长谢用民指出,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多重压力,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就业创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针对近期就业创业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就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从就业形势的紧迫性抓就业,目前就业形势严峻,2022届毕业生即将返校,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抓紧抓实抓细就业创业举措;三是从责任的压实抓就业,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层层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调动班主任的积极性。此外,他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环节进行总体部署,强调就业数据保真是就业统计工作的底线,也是不可触摸的“高压线”,要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创业工作“四不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