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到贵安新区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22-06-1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6月10日,罗勇院长一行在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应用推广科负责人李悲鸿、工作人员周智妍,花溪大学城企业人才市场副总经理邓韬的陪同下到贵安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图片1.png
(图注:罗勇院长一行与贵州乐道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上午,罗勇院长一行来到贵州乐道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的经营业务、市场状况、人才情况等信息,并就学院与贵州乐道科技公司在学生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2.png
(图注:罗勇院长一行与调研光达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随后,罗勇院长一行来到创建于2001年的光达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制、生产、经营各类减速机传动设备的专业化集团公司,主要生产R、F、K、S四大系列减速机,罗勇院长与企业开展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经营用人需求,并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换意见。
图片3.png
(图注:罗勇院长调研贵安新区苏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下午,罗勇院长一行来到贵安新区苏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就深入开展学院大数据技术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学院学生实习、培训、就业等合作进行了洽谈。
图片4.png
(图注:罗勇院长一行在贵州西南中创科技公司调研)
  最后,罗勇院长一行来到贵州西南中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听取企业对产品的介绍,并就学院与企业的合作点进行了沟通,就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