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青春向党承感恩 蔚然成风助启航”招聘会
信息来源:管理员发布日期:2022-06-14发布作者:招生就业处浏览量:
  为做好2022年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选才双向选择平台,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6月14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向党承感恩 蔚然成风助启航”招聘会在学院喷泉广场举办,来自省内外60余家用人单位到校设台招聘,提供了近3000个职位,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谢用民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14223602.jpg
微信图片_20220614223545.jpg
  本次招聘会既是“青春向党承感恩 蔚然成风助启航”招聘会,也是2022年黔南州都匀市-深圳市龙华区校企合作校园招聘会,由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黔南州人社局、都匀市人社局和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主办,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安新区人才交流中心承办。
_DSC6550_proc.jpg
  开幕式上,贵安人才交流中心高校就业主任徐亚珍与企业代表贵州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付丹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614212312.jpg
微信图片_20220614212352.jpg
  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致辞,6月是学院感恩月也是毕业季,学院致力于从匠文化和“三个蔚然成风”方面培养学生,经贸学子有品德、有才能、有修养、懂感恩、有阳光,希望经贸学子在今后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和传承学院的“五匠精神”,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自信进取的信念,创造和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2.jpg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精神饱满地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相关信息。用人单位通过发放招聘资料、宣传讲解等多种形式向毕业生介绍单位现状、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对咨询同学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8B7A6618_proc.jpg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抓好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搭建多种平台,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筑人才·强省会”行动,引导毕业生为服务我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