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万企进校促就业 筑梦黔行强省会”双选会
信息来源:管理员发布日期:2022-06-16发布作者:招生就业处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抓住2022届学院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期,6月16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暨“万企进校促就业 筑梦黔行强省会”双选会在学院喷泉广场举行,南校区设分会场。
82d617ae569828faa1e93fdf5316293.jpg
  双选会共吸引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贵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65家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活动,提供就业岗位350个,吸引500余名学生进场应聘。
  本次双选会由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黔南州人社局、都匀市人社局和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主办,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安新区人才交流中心承办,旨在为毕业生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为“筑人才 强省会”行动提供人才支撑,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双选会现场如火如荼,投递简历、交流洽谈、双向选择等各环节有条不紊。毕业生们认真阅读招聘信息,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咨询用人单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_DSC6571_proc.jpg
I{G}ZC2B1%L[{QP6SC66_RF(1).jpg
  截至目前,学院已组织6场大型线下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便利化、精细化的就业支持和多项就业创业服务,让毕业生及时了解到国家、省、贵阳贵安等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及人才红利,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围绕贵州“三大战略”和“四新”“四化”就业创业,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以优秀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