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851-84706611
招生就业处继续深入学习职工大会精神简讯
信息来源:贵州经贸职院发布日期:2018-09-25发布作者:招生就业处浏览量:

  2018年8月24日,我院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会后招生就业处积极响应,由宋晓辉主任主持开展了气氛热烈的工作讨论及贯彻学习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职会是一场继往开来、民主、团结、奋进、求实的大会,是全校教职工心怀改革大局,共谋发展大计的和谐大会。会上各位领导的发言讲话内容详实新颖,不仅回顾了我院在之前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取得的重大进展,更对我院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为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这次职工大会,使我们深受鼓舞,精神为之振奋。

通过再一次重温和完整地学习肖建宗书记、苟勇院长及各位院领导的讲话,既让我们认清了学院当前发展的良好势头,又让我们意识到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一个个的荣誉,一个个的数字,不仅仅表达了我们开办大专院校以来的成就,更激励我们在新学期的奋斗激情,让我们对学院未来充满了期待,也充满了信心。通过不断地学习与总结,我们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打响学院发展攻坚战。“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就是要立足实际,把握方向,转变观念。要认识到我们现在不单单是中职,在搞好中职工作的同时,高职院校的发展更应该成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二、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职责意识提高执行力。从诚信敬业做起;把职责放在手中,从点点滴滴做起;把职责放在脚下,从讲方法不找理由做起!

三、统筹安排,把个人荣辱与组织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讲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

四、奋发有为,群策群力,树立节约意识,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