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851-84706611
赴贵州财经大学交流学习工作简报
信息来源:贵州经贸职院发布日期:2018-10-30发布作者:招生就业处浏览量:

 2018年10月25日,贵州经贸职院全体中层以上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行43(含4名工作人员)人,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赴贵州财经大学开展参观交流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借鉴贵州财大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后勤保卫等方面工作的宝贵经验。

按照活动议程,上午我们参加由财大组织的两校座谈交流会,会上我们首先听取了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同志的讲话,了解财大办学理念和办学历程,很受震撼和启发,给了我们很多的教益;随后我们听取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勇同志的讲话;会上两院领导们达成关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重大决策的共识,会议在轻松愉快氛围中结束。

下午,我们分组分部门地进行了对口的学习和交流。经贸职院招生就业处宋晓辉同志在财大招生就业处王志亮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他们办公地、招聘室、就业宣讲室等;并与处室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学习招生和就业等相关管理制度等;通过学习我们受益匪浅!非常感谢财大招生就业处同仁们对我们工作的及时指导和帮助!感谢学院组织的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今后,我们多向财大同仁们学习,不断加强招生和就业方面各项工作制度的建设,不断提高处室的管理水平。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