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851-84706611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 第四次就业推进会(图文)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20-06-1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统筹抓好今年招生就业工作,610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在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各院系各总支书记、主任及负责就业工作的教务员、招生就业处及在院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黎元波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招生就业处今年以来工作汇报,招就处的冯骏老师解读了《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和2020年校园招聘会公告。就今年毕业生概况、工作目标、组织领导、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及对参会单位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各项工作做了相应的说明;邓文禹老师就毕业生人数与各系开展核对工作,确定了今年的毕业生人数。

会上,黎元波副院长就当前抓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各系按照新方案抓紧时间开展就业工作,不断提高学院今年毕业生的就业率;二是一线就业工作老师工作繁重,系领导要多关心、指导、帮助老师解压,让老师高效完成工作;三是对建档立卡学生就业情况日报送,要加大力度,帮助建档立卡学生完成就业;四是对各类就业学生须提供的资料要进行梳理;五是我院将在6月底开展一到两次线下校园招聘会,各系要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