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851-84706611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3+3”中高职贯通培养模式协议签订会(图文)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20-07-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07141430时,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3+3”中高职贯通培养模式协议签订会在院办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勇,党委委员、副院长黎元波、张胜利、吴钦林出席会议,相关合作学校领导(安龙县中等职业学校、关岭自治县综合性高级中学、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望谟县中等职业学校、瓮安县中等职业学校、贞丰县职业技术学校、黔东南州工业学校、遵义市职业技术学校),学院各系(部)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黎元波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学院副院长黎元波致欢迎词,对九所职校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图片3.png

学院副院长张胜利宣读《省教育厅关于公布职业院校2020年中高职贯通培养模式职业院校名单的通知》。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7.png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勇与九所学校签订了2020年“3+3”中高职贯通培养模式协议。随后各职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促进了贯通培养工作的开展。

图片8.png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勇再次对参会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师资结构和学生的基本情况,对教育的办学思路进行分享,要求相关部门把交流中的好建议进行落实,做好2020年“3+3”中高职贯通培养的工作。

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