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851-84706611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黔南州2020年度“送政策”“送教育”“送岗位” 进军营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20-09-0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0831日,由黔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黔南州2020年度“送政策”、“送教育”、“送岗位”进军营活动在黔南州武警支队举行。黔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曹志昂,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宋晓辉、省机电职院招就办主任刘鸿艳,黔南职院招生科科长陈再华、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黄学彬科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洋参加。

 图片1.png

会上黔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洋就退役军人就业安置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我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宋晓辉就退役军人参加高职扩招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去年退役军人招生情况、退役军人如何参加高职扩招报名、录取、学习形式、学院对退役军人的培养方案等。同时,热烈欢迎退役军人报读贵州经贸职院技术学院!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