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851-84706611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督查检查工作部署会(图文)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20-09-1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查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于2020916日下午2:30分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督查检查工作部署会学校副院长黎元波、招生就业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各系总支书记及就业负责老师,教务处、武装部、校团委、培训部负责人参加了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黎元波主持。

图片1.png

招生就业处处长宋晓辉同志传达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查检查的通知精神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冯骏通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查检查具体内容并分解了相关任务。
图片2.png

最后学院副院长黎元波就本次督查检查工作提了要求。一是要求各系及相关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各级管理人员要把工作提升到上一级领导的角度上去开展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文件,把文件精神理解透,准备好相关资料;三是资料要统一标准,严格按照下发的文件格式进行排版装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