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851-84706611
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督查检查组督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图文)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20-09-2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09212:30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督查检查组督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我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贵州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办主任张华,贵阳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时军,贵州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科长宋桃伟,我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学院副院长黎元波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系部主任、招生就业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各系部就业管理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黎元波主持

图片1.png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请督查组领导及专家观看并指导我院刚刚拍摄完成的《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致欢迎词。肖建宗书记介绍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学院成立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对督查检查组到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督查 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示欢迎。

图片2.png

副院长黎元波从就业工作自查情况、首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的感受及收获、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四个方面汇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3.png

最后省教育厅督查组根据督查检查内容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资料进行检查,抽取部分毕业生就业资料,对毕业生及就业单位进行了电话询问。对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场地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查看资料,电话询问,实地查看等检查后,省教育厅督查组组长张华反馈了督查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首先肯定了我院首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辛勤工作在就业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反馈了我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三个方面的问题,同时从六个方面向我院就业工作提出来宝贵的建议,为我院今后如何开展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