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851-84706611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图文)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21-05-2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5201000时,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孟仕印出席会议,学院各系党总支书记和主任、各系部辅导员、各系部就业管理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谢用民主持。

1.png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宋晓辉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剖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后续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做出安排。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冯骏针对当前国家就业的形式,结合学院实际,就学院就业统计工作、就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谢用民对“全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通报,并对就业信息报送、专升本、双选会、双百任务四个方面做出强调和要求;副院长吴钦林就学院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作出相关的部署;接着各处室、系部工作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2.png

最后,党委书记肖建宗分别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宏观层面要做好五个统筹,要把招生工作、过程培养、就业工作要统筹起来;把就业工作与顶岗实习统筹起来;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技能培训工作统筹起来;招生就业处工作与各系部就业工作统筹起来;把学院作为与社会服务、服务机构统筹起来。微观层面要做到吃透政策、明确任务、实施路径、压实责任,坚决杜绝“五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