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考核指挥棒 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6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日期:2023-06-20发布作者:党委组织部浏览量:

6月2015:30,学院党委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6月份党建工作例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主持。 

会上,各党建工作成效考核牵头部门围绕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指标体系从自评报告、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安排进展三个方面进行汇报。 

随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从以下三个方面党建工作成效考核作出重要提示一是对党总支层面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层面的“三会一课”作出相关要求,规范完善会议记录,要求各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方式采取“学习+调研”方式提高理论学习质量;二是部分系(部)仍需要深入完善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三是发展党员工作方面,各党总支要对发展党员工作充分重视,对培养联系人要加强培养,提高认识,并建议大家到机电工程系交流学习自查发展党员资料工作做法。

会议最后,游维宣部长再次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建工作成效考核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解析指标,发挥好党建工作成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使党建工作真正落地落实落细,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