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课题获批2019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立项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日期:2019-07-3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黔教办科〔2019〕40号),我院由贵阳校区管理处处长谢用民牵头申报的课题《终身体育理念下高职院校加强太极文化建设力度对学生核心素养培养成效的研究》获批立项。据悉,2019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省共计申报1069项,经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出立项课题361项,其中,重点课题52项,一般课题262项,青年课题47项。

123.png

在此,我们对获得立项的课题组表示祝贺,希望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如期推进项目实施,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也希望全院教师以此为契机,继续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我院科研创新能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