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3-10-1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016日上午,学院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霞,人事教育处处长王大庆、副处长李松应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罗勇同志主持。

2.jpg

3.jpg

会上,冯霞受省委组织部委托,宣读省委关于罗勇等同志任免文件:省委决定,罗勇任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不再担任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据悉,肖建宗同志调任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4.jpg

冯霞在讲话中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此次干部调整是根据工作需要,经过慎重考虑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是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是对肖建宗在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罗勇在担任学院院长期间的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受省社党组书记向昀同志委托,对新任领导班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努力打造一支讲大局、讲团结、讲和谐务实的班子;三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到谋划到位、真抓到位、实干到位;四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按照要求行使权力、履行职责、接受监督。

1.jpg

罗勇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决定,感谢省委的信任,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供销社党组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今天,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将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以忠诚之心讲政治、以赤诚之心讲担当、以真诚之心讲团结、以坦诚之心讲正气,以咬定青山不放松、十年磨一剑的执着与坚守,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