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顺利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团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发布日期:2022-08-22发布作者:吴吉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的防护意识,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于8月10日至21日组织2020级、2021级各班团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围绕“开学第一课 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的主题开展团组织生活会。

(图为建筑工程系21建装(2)班召开组织生活会截屏)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班主任线上召开“开学第一课 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组织生活会同学们一起了解疫情的最新方向,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出门戴好口罩,按时提交“三码”和一人一档文件,为新学期的开学做好准备。

     其次,由各班团支部书记解说我校对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防护措施。比如,各班同学须向学院提出申请,获得学院、系部、班主任的同意方可出省,不得擅自离开贵州省注意个人手卫生,要勤洗手尤其是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部位或外出返家后

(图为建筑工程系21建管(1)班召开组织生活会截屏)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准备,提醒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心情迎接开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就是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