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16秋建筑装饰专业学生赴冠名企业实训
信息来源:贵州经贸职院发布日期:2018-05-16发布作者:犹江浏览量:

16秋建筑装饰专业3个班学生于5月15日赴冠名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跟岗实训。

 根据学院及建筑工程系的教学安排,16秋建筑装饰专业3个班级的学生于5月15日完成了为期1个月的企业教学实训,接着开始进行为期1年的顶岗实习。按照统一安排,实训企业为都匀市雅美居装饰有限公司、都匀乐家装饰有限公司、梦想家装饰有限公司。经过第一周、第二周的实训淘汰和公司考核,将淘汰的进行二次分配安排。

按照国家职业教育的指导,学校要与行业、企业紧密联系,企业跟岗实训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一个学习过程,是学生将所学的建筑装饰理论知识转化为能力,向设计师、工程管理等角色过渡的重要环节。在建筑工程系的高度重视、装饰公司的积极支持和实训带队老师的认真负责下,16级建筑装饰学生赴企业实训取得良好成绩,并受到企业的认可,为其后期的就业打下基础。

QQ图片20180523135528.jpg

QQ图片20180523135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