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图文)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日期:2019-05-1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钟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纪委书记夏宏志及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学院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吉泉同志主持。

图片1.jpg

夏宏志在会上宣读了《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方案》。

图片3.jpg

肖建宗以《中国共产党从何处来 将向何处去》为题讲授党课。他用生动贴切的例子阐述了“四个讲清楚”等相关知识,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描述了党的历史事件,带领学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而又光辉的历程。期间,还播放了遵义会议的视频,讲述了遵义会议的重要历史意义。希望培训班的学员要铭记历史,奋发有为,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