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2-11-0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1月3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各院直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建宗主持。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坚持学在深处,确保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拿出真抓的干劲、敢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更加科学、严密、有效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挺在最前面、做在最实处,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措施、担当责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担当时代重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3.png

肖建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三个热潮。一是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观点、论断、举措讲准确、讲清楚,结合学院实际讲深入、讲生动,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聚焦到学院实际工作中。三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系统把握,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