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图文)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12-1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31214日,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嗣杰一行莅临学院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友昌、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军及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罗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钦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游维宣出席会议,会议由罗勇同志主持。

1.JPG

座谈前,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实地了解学院供销文化、一月一主题、一系一品牌校园文化。

2.JPG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勇对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黔茶、供销、旅游三张名片,结合一月一主题、人文选修课、开放办学、信息化管理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院近几年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加强,希望与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为贵州教育事业发展出一份力。

3.JPG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嗣杰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分享了办学理念和红色文化育人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校发展。

4.JPG

随后,张嗣杰、罗勇代表双方学校签署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需求,开展全方位、多种形式的合作和资源共享,共同提升两所学校高质量发展。

5.JPG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过去五年在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经历,并介绍了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发展情况。他指出,贵工程明确了自信、团结、开放的办学思路和办学理念,下一步将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民生问题,书写贵工程新篇章。他希望两校保持密切联系,充分沟通交流,共享经验,共促发展。

6.JPG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为双方发展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未来,两校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专业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动互通,共同推动贵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廉政教育、文化建设、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赵炜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工作人员王炯,学院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