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对我校师生免费开放漫游账号通知
信息来源:图书馆发布日期:2020-05-1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抗击疫情期间,为了方便我校师生获取学术文献,图书馆与万方数据合作特别推出以漫游账号方式提供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文献免费获取服务:

网址:www.wanfangdata.com.cn

账号和密码(请与图书馆联系)

服务期限:2020年05月11日至2020年10月20日

开通资源包含学术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方志、标准等全文数据库,以及科技成果、科技专家、机构等文摘信息数据库。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又称:万方智搜)是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学术资源发现平台,通过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资源实现海量学术文献的统一发现。通过与 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韩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牛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等数十家机构、出版社等进行深度合

作,集成期刊(8000余种)、学位(400多万篇全文,600余万篇文摘信息)、会议(300余万篇全文、1000多万条文摘)、科技成果(90余万项)、专利(中国专利2000万余条,国外专利8000余万条)、方志(50000多部新方志、10万卷旧方志)等十余种资源类型。

在此期间,各位老师同学可以通过以上账号使用万方数据知识平台进行文献查询、下载,此账号仅限我校使用,请勿外泄。

2020,我们一起努力!

图书馆

2020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