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归还祖父120年前未还图书 学校免除逾期费
信息来源:环球网留学发布日期:2019-03-21发布作者:环球网留学浏览量: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陶顿的老人Alice Gillett近日归还了祖父1886年从赫里福德学校图书馆借阅的一本书,并写信向学校致歉。学校为此免除其7446英镑的逾期费用。

Alice今年77岁,在整理丈夫的遗物时偶然发现祖父Arthur Boycott教授120年前从赫里福德学校图书馆借的一本书籍。她将书归还给学校,并写信向学校道歉。按照每天17便士的逾期费标准,Alice需交7446英镑,但该学校免除了Alice的逾期费。

Boycott教授是非常著名的自然学家和病理学家。Alice称,祖父对自然历史及动植物非常感兴趣,并对蜗牛极其痴迷。他15岁时就发表了关于蜗牛品种的论文。

图书馆发言人称,非常幸运这本书能回归图书馆,并且至今仍保存得如此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