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第二次超融合智慧校园办公办文系统应用培训
信息来源: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日期:2022-04-0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根据3月16日超融合智慧校园办公办文系统应用培训会上各部门提出的改进意见与建议,网络信息中心与超融合智慧校园承建方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对办公办文系统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并于3月31日下午3:00在学院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超融合智慧校园办公办文系统应用培训。院直各部门、各系部、各校区的综合科负责人、督办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林家全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01151138.jpg

培训会上,林家全再次介绍了超融合智慧校园办公办文系统中数字签名、任务督办、部门任务协同管理等系统的具体功能和使用方法,并通过现场模拟的方式着重介绍了任务督办、部门任务协同管理两大模块中修改、新增的功能应用。

微信图片_20220401151146.jpg

随后,网络信息中心和超融合智慧校园承建方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答疑,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经过不断地改进完善,超融合智慧校园办公办文系统现已基本符合我院使用需求,下一步将全面上线投入使用。在之后的使用过程中,网络信息中心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收集用户体验、持续改进系统功能、让超融合智慧校园办公办文系统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