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信息化支撑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日期:2023-03-0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2年9月,学院成功入选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首批共同体成员。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让信息化技术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全过程,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学院于3月2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信息化支撑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教务处、实训中心、网络信息中心、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黎元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4142116.jpg

首先,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林家全汇报学院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推进情况。他从项目考核指标体系、职教公有云课程资源平台研修功能清单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明晰项目推进情况。

其次,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细节与研修工作室申报工作进行充分地交流与探讨。

最后,黎元波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提高认识聚焦重点,充分认识信息化支撑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有助于提升学院信息化应用水平与教师专业教学水平,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二是要把握机会积极申报,应深入挖掘自身优势、凝练具有竞争力的高质量申报材料,全力做好研修工作室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