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简报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系发布日期:2021-08-0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8月7日晚上八时,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机电工程系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啟苗主持。

首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啟苗,传达了2021年8月7日下午3点学院召开的《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精神。会上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松,防控措施不能软,工作要抓实。要紧盯师生的疫苗、出行、防控意识、新生及转校生的摸底;紧盯重要物资;紧盯重点部位:食堂、图书馆、宿舍,防控责任不能减、要履行主体责任。

然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啟苗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强调了:要严守一个门、紧盯“两个阵地”和关注“三个群体”,教师要严控出省、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班主任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全体师生疫苗要应打尽打,进校园要测体温和查行程码,顶岗实习原则上省外不派选。

最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啟苗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不能放松,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要按照人事处和学生处的要求抓好开学前十四天的行程跟踪;三是全体教师不要出省旅游和参加大型聚会;四是在校生,学校实行封闭管理,班主任认真做好思想工作,确保系部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