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 赴机电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系发布日期:2023-05-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赴机电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5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赴机电工程,以“双高背景下,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如何提升”为主题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李治西陪同。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廷高、副主任龚成平、党总支副书记向啟苗及专兼职青年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1.png

会上,元波书记强调,目前,学院正处于“双高”申报的关键时期,青年教师应该肩负责任,认真思考如何快速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跟上学院发展步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及“双高”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他指出,青年教师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努力让自己成为国家需要、社会需要、学院需要的高素质教育人才。

接着,何廷高作系部工作汇报,与会教师围绕调研主题纷纷发言,黎元波边听边记录,对基层教师操心事、烦心事不时询问,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系部教师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逐一作了回应。李治西对系部目前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最后,元波书记表示,学院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青年教师的成长。接下来,将梳理调研情况,形成报告,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以往的规章制度进行调整,让学院有关体制机制在办学治校上更加客观、科学。他要求,机电工程系要立足实际,大力激发青年教师潜力,切实增强系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找到快速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路径,对照优秀教师标准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推动系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