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一届毕业文艺晚会简报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系发布日期:2022-05-2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2年5月18日晚上,机电工程系在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以“青春飞扬,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第一届毕业文艺晚会。这次活动由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由20、21级在校班级协办,活动节目类型丰富多样,有歌舞、小品、情景剧、大合唱等节目在舞台上展现出来。

在活动现场,我们邀请到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胜利、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啟苗书记、机电工程系龚成平副主任与及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一起参加晚会活动。

晚会开场,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啟苗书记给晚会致词,向今年的毕业生以及即将出去实习的同学寄托美好的祝福,向筹办晚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是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发言,代表们发言向我们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晚会节目由机电工程系在校班级负责出演以及邀请其他系的外援节目;晚会中的小品节目让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外援节目的热辣舞蹈更是让我们台下师生观众热血沸腾,在唱歌节目中,台下会唱的同学们一起跟着旋律唱歌,也有同学上前送花,更有老师也上去合唱;我们主持人还安排互动环节,参与互动的同学,我们工作人员会送相应的小礼品,让台下的师生一起感受我们晚会的欢快气氛。晚会最后的节目是《明天你好》歌曲,让我们在对晚会意犹未尽的不舍和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情感中慢慢落下帷幕。

最后,主持人祝愿所有毕业生身体健康,前程似锦,在今后的日子里常回学校看看,懂得感恩社会,感恩母校。

晚会结束后也评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三个奖项,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胜利院长,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向啟苗书记,以及机电工程系龚成平副主任为他们颁奖。最后,领导和各位工作人员以及师生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