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发布日期:2021-10-1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1018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成立大会在我院本部信息楼楼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主持。黔南州副州长丁毅、学党委书记肖建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出席大会。

9QCH8FX@76%UM20MM8(3M73.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宣读中共贵州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增设教学机构的复函》,并宣读学院就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成立决定和相关负责人任免决定。

随后,马克思主义教学部行政临时负责人肖道会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思政金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主动服务,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持续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除此之外,肖道会同志还就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简要的介绍,并表明对推动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SZ2B4$VG{X5NW@QX6SEU@{2.png

丁毅副州长、院党委书记肖建宗、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共同为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授牌。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的成立,是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认真贯彻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重要举措,意味着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学院的铸魂育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不仅对推动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将为提高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建设水平搭建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