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教育科学系发布日期:2022-03-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根据《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省、州、市近期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和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要求,产业学院于3月15日在3#实训楼216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产业学院张洪波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洪波同志传达上级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部门成员要强化健康监测,还要强化疫情防控管理,部门成员无论是因公或因私出省,都必须按照学院审批程序进行报备,一律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控。   

张洪波同志还组织学习了《贵州发布疫情防控7提示》。

通报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在全球大流行,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并要求部门成员要增强疫情防护意识、落实防控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远离疫情风险。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