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机电工程系教师参加2019年二手车鉴定评估及汽车营销师资研修班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系发布日期:2019-08-1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19年7月13日到7月20日,我院机电工程系教师黄正友参加了2019年二手车鉴定评估及汽车营销师资研修班培训。本次培训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进行指导,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承办,北京行健厚德汽车技术研究院协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从事二手车鉴定评估及汽车营销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教师报名参加。

7月13日上午在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报告厅举行了研修班开幕仪式。校企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师资研修的内容,包括大家关心的与职业教育有关的范畴。以及包括二手车鉴定评估及汽车营销的各个主要方面,二手车鉴定评估、汽车配件营销与管理、汽车服务接待、汽车销售技能提升、车险查勘与定损、汽车营销策划技能提升、汽车营销方案、新能源汽车维护保养、理实一体化教学方法等。

2019年二手车鉴定评估及汽车营销师资研修班于7月20日圆满结业,各方领导出席参加结业仪式,就二手车行业发展与现状进行了探讨,对本次师资培训进行了总结,并祝愿本次参训教师在专业技能及教学水平方向能够有长足发展。通过本次研修班全面专业的培训课程,参训教师在研修过程中都有不同程度收获。

本次培训选取当下最热门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和职业院校汽车营销专业核心课程,时间虽短,但教学内容丰富,实践内容结合当下热点。研修课程围绕本专业相关核心岗位的工作任务与能力要求,运用任务驱动、案例分析、虚拟仿真教学、操作演练等培训方式,以“做学一体”方式为主,提高汽车专业教师的岗位核心技能水平和教学能力。下一步本系将开展系部培训,教师间相互学习,互相进步,创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更进一步提高机电工程系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