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促合作 看望学生增温情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发布日期:2023-11-15发布作者:张永健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了解建筑工程系学生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加强学生实习管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核工业工程产业学院建设。11月14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萍、教务科副科长吴廷辉、学生科工作人员丁杰佳,产业学院工作人员张永健一行4人赴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太平岭项目部看望建筑工程系64实习学生,并开展学习交流和考察调研活动。

图片1.png

杨萍书记首先代表学院为建筑工程系21级实习学生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关怀,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实习生活以及适应程度等方面现状,并勉励学生要做“拥有匠术、怀揣匠能、甘当匠人、勇成匠才、传承匠魂”的“五匠”人才。实习学生倍受鼓舞,表示将会努力工作不辜负老师和学院的期盼。

图片2.png图片3.png

随后与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太平岭项目部负责人纪新明同志进行深入交流。纪书记提到,企业对我们学生的精神面貌、专业能力和为人处世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稳步推进核工业工程产业学院建设。杨书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成才和成长,这次既是来看望慰问企业实习的学生,也是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愿与企业一起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科研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培养符合社会需求、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图片4.png

通过此次暖心回访,学院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对于学生的合理诉求给予了满意答复,充分保障学生的正当权益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需求,为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核工业工程产业学院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