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财务处召开疫情防控会暨部门工作例会(图文)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发布日期:2022-03-1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2年3月17日下午2:30,规划财务处在院办106办公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会暨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规划财务处负责人袁定辉主持,规划财务处全处教职工参会。2-1.png

首先,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及学院2022年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全处教职工要提高大局意识,自觉服从学院的疫情防控规定,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然后,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社第一次联席会、超融合智慧校园办公办文系统应用培训会和2022年顶岗实习与毕业答辩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及近期的收文,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强调大家要尽职尽心,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工作。

最后,会上对近期在进行中及即将开展的工作作安排部署,包括银行销户事宜、教育厅资金户账户信息变更事宜、财务治理合同事宜和签字备案事宜等,每项工作均指定了专人负责,切实保证责任落实到位,提高工作开展效率。2-2.png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