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贵阳校区喜迎2021级大专新生
信息来源:贵阳校区管理处发布日期:2021-09-11发布作者:贵阳校区管理处浏览量: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1日上午,学院贵阳校区碧空万里、风和日丽,到处充满着喜庆的迎新景象,2021级大专新生们怀揣梦想与希望走进校园,正式开启人生新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亲临迎新现场,检查疫情防控、督导校园秩序、查看新生报到情况,勉励新生把握美好学习时光、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专业教师积极为新生介绍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就业前景;学长学姐们主动帮助搬运行李,充分发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精诚合作的精神;礼仪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热情导引、答疑解惑;设立“绿色通道”咨询点,通过发放资助手册、现场答疑和政策宣传等方式帮助新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方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入学。校园内设置导航标识、宣传栏、休息区,亲切的迎新标语随处可见,各相关部门、系部,校区各科室群策群力、精诚团结,切实贯彻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事无巨细地筹备及开展迎新工作,保证各环节高效畅通。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2021级大专新生的到来,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将在这里继续传承“崇德精业 创新匠行”的经贸精神,怀揣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和憧憬,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立足新起点,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