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肩负重任担使命 凝心聚力谱新篇
学院党委副书记到贵阳校区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贵阳校区管理处发布日期:2022-05-28发布作者:贵阳校区管理处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党员和广大师生,5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到贵阳校区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贵阳校区各科室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各系(部)在贵阳校区的党员教师、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团总支成员及学生代表等110人聆听宣讲。

黎元波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七个方面,系统、深入、全面地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黎元波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按照“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及建设“四区一高地”的要求,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以“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目标,自觉肩负学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