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新学期 新征程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3-0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学院开学准备情况,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学院院长罗勇、党委副书记黎元波,纪委书记夏宏志,副院长张胜利、吴钦林、谢用民2月27日分别带队深入课堂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领导走进教室,与授课教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从教学态度、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学风状况等方面对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指导与评价。

1.jpg

2.jpg

3.jpg

4.jpg

检查过程中黎元波副书记强调:各任课教师要做好教学准备,充分了解教学内容,学生学情,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教师在完成基本教学任务的同时,要多研究、多思考,根据课程要求深入分析,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创新性地教育我们的学生,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打造高效课堂,不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使学生能够想学、爱学、乐学。
       罗勇院长还深入商贸物流系课堂,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并从三个蔚然成风、五育并举、五匠精神、一月一主题、人文选修课等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校区布局、85105计划、专升本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学生珍惜时间,刻苦学习,通过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5.jpg

本次检查涵盖教学保障、师生到岗、学生到课等多个方面。经检查,学院整体教学运行情况良好、秩序稳定,师生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课堂教学整体秩序井然,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将不断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持续抓好课堂主阵地,坚持教学检查与教学督导相结合,多措并举、全面统筹、全方位、全过程监控,强化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深化教学改革,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