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贵州,春意经贸” | “我镜头里的经贸”摄影大赛
信息来源:学院团委发布日期:2023-03-2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展现学院的校园风光,提升学院形象,共建美丽经贸,学院学生会于3月14日-3月18日期间开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用镜头记录学院的春分时节,本次摄影大赛主题为“我镜头里的经贸”题材主要集中于校园风貌景色、校园建筑,积极向上,春意主题鲜明,大赛经过评选,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让我们一起走进学子们的镜头下,看看不一样的经贸吧!

获奖作品

一等奖《“青春”之声》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这是自然的春天意气飞扬,策马向前,少年是那人间的春天,在这春风里感受童话般的美好生活,在那春光下懂得生活即童话的真谛。愿经贸学子,向初春般朝气蓬勃,又像初升的太阳充满希望,像新生萌动的花骨朵儿带着闯劲儿,又像刚刚磨砺过的快刀一样积蓄力量,去珍惜大学最宝贵的时期。

——建筑工程系 

22室内(2)班  田玉丹

 

二等奖《镜头里的“春”》

南枝才放两三花,雪里吟香弄粉些。

淡淡著烟浓著月,深深笼水浅笼沙。

——信息工程系

21云计算(3)班  杨虎才

二等奖《是“春”》

春天的阳光像一份礼物一样出现在我的眼前,当我打开跑步软件即将准备跑步时,抬头看见这美好的一幕,我想此时此刻相机应该代替我的眼睛记录下这不经意的瞬间。

——教育科学系 杨艳

 三等奖《时间下的春》

 

经贸早晨的春清新脱俗

空气弥漫着香溢

暖阳与花美相映

经贸中午的春艳丽动人

经贸夜晚的春陶情适性

润与灯与花相衬

——信息工程系  张文兴

三等奖《藏在校园里的春天》

望着春天校园这一派让人入迷的景色,我禁不住感叹道:“春色满园关不住啊!”这春的景色真是让我难以忘记,真希望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机电工程系  陈光臻

三等奖《经贸美景》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校园的一切都显得格外美丽,短暂的阳光使校园的一切都充满希望,在此等气象中使得经贸学子在疲惫生活中感到十分美好、惬意。

 

——建筑工程系  吴黎波

优秀奖《书香院校》

当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来时,春天也就到了。高大崭新的教学楼里洋溢着懒懒散散的暖阳,天空的云朵清晰可见。这让平时空旷的教学楼营造出了一种温馨的书香学院风情。

——教育科学系  周梅芳

优秀奖《春天的浪漫已至》

草长莺飞是春的希望

芬芳满园是春的美丽

小园散步是春的情怀

莺歌燕舞是春的问候

 

——建筑工程系   罗明发

优秀奖《春日不迟 校园追光》

正午下课后,看见了好久不见的阳光,有同学从镜头闪过,经贸的校园气息就洋溢出来了。

 

——建筑工程系   彭丹丹

优秀奖《清“春”》

校园里。微风吹来,一阵清新淡雅的泥土气息迎面吹来,听着春天最美的声音,一切都是美不可言。

——建筑工程系  陈思念

 

获奖名单

“每个人都可以是摄影师”

期待下次能够看到

更多“摄影师”们

更好的作品

小音与你们

下次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