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 免费拍证件照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11-2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发挥学生会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进一步聚焦同学所需,切实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11月25日—26日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免费证件照活动,积极传递学院关怀,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服务工作深入贯彻到各个方面中。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早早就位开始布置场地并调试设备,为给同学们拍出优质的照片,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活动中,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排队等待拍摄,工作者热情细心的为同学整理仪容仪表,挑选最佳角度。询问着同学的意见尽最大努力拍出令同学满意的照片。

拍摄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底片传送到电脑上,逐一登记照片的序列号,进行调图、调色,并将精修后的证件照发送至同学们的邮箱。


本次活动结束后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今后我院学生会将继续围绕“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青年的活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能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支持,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