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段党史给党听,秀个绝活给党看——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项目简报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项目 简报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系发布日期:2021-04-22发布作者:李莎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发展,切实检验学生所学所得的成果,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项目于2021420日下午2点在学院教学楼举行该项目由建筑工程系承办

此次大赛得到了学院和系部领导的悉心指导和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了众多系部专业教师的大力支持。参赛选手25个团队,50名学生,均来自我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为了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所有学生和指导教师都提前做好了准备,铆足了干劲儿,准备在比赛中赛出风采,摘取属于自己的荣誉。

虽然本次竞赛时间紧凑、内容多,但各位参赛同学准备充分,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认真竞赛,积极展现。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的提高,推动了我系各专业不断向前发展。